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云浏览器  

2013-05-06 08:2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云是网络、互联网的一种比喻说法。过去在图中往往用云来表示电信网,后来也用来表示互联网和底层基础设施的抽象。云计算是指依靠强大的运算能力、存储能力进行的网络服务。现在有能力执行云服务的公司并不多,2012年12月全球领先的软件服务公司傲游发布了云浏览器产品。

  傲游云浏览器所支持的每一个平台都是依托其独创的C4云引擎所进行的数据同步、下载和分享,是一种典型的云计算应用方式。而且傲游的云服务不单单是提供给傲游桌面浏览器,对傲游手机浏览器以及其他移动设备上都适用。所以傲游拥有了这个云服务器后,所有的产品都可以称作是云计算产品。傲游云不受限于单一设备所拥有的生态系统或操作系统,让用户轻松实现在浏览器间的多设备数据连接与分享,让“无缝浏览”理念不再虚化。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