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向日葵  

2013-04-27 07:43:53|  分类: 命运-逝者如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个向日葵,会是什么滋味?人们为什么喜欢向日葵?因为它总是能把灰暗抛诸脑后,相信爱吧,就像向日葵相信太阳般勇敢而坚定!

  什么东西可以代表爱情?好像除了一些钻石之类的用金钱才可以体现的,我想在普通平凡人的眼里鲜花更深刻的诠释了爱情的所有含义。比如最常见的就是用玫瑰来表达自己爱意,也有用百合花的,最有代表的也许就是香水百合了。当漂亮的女孩子手里拿着一束玫瑰或香水百合的时候幸福就会象手里的花儿一样一直在脸上绽放。
  可是,在我的眼里我却觉得向日葵更能代表爱情,在向日葵的身上我更是被它对爱情的执着和忠诚所感动。其实是因为我看了一篇古希腊神话中关于向日葵的故事而被深深的打动了。传说,向日葵是古希腊漂亮的少女克莱荻亚化成的。她是古希腊一位美丽的女神,这个女神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太阳神阿波罗。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阿波罗不留余地地回拒了她。伤心的女神于是化身为一株太阳花。天天对着太阳绽放她美丽动人的笑脸。希望有朝一日能打动他。再后来,人们就把这种花起名叫做向日葵……
  轻轻敲打键盘的手有了一丝停顿,心中不知何时浮现出她的身影慢慢的变得越发清晰。和她的相识也许只能用一个“缘”字来代替了。从有意算无心,从无心到爱意,最后两个人的心逐渐的溶为一体,这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文字来表达的。可是,自己又清楚的知道和她就像是两根永远也不可能交织的平行线不可能生活在一起。而我唯一希望并且能够做到的也只能希望她幸福。
  所以,在更多的时候当感情在你的心里萌发,你不知觉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一种煎熬迷茫痛苦无助甜蜜此种滋味那种感觉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
  所以在我看来,没有比用向日葵来表达爱情更恰当的了。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就是你心目中的太阳,你总是仰望着这个人,你的喜怒哀乐每时每刻都围绕着这个人转动,这个人变成了你命运的主宰。而你就成了一颗向日葵。

       我心只朝向日葵,无奈葵花向太阳。 

  评论这张
 
阅读(34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