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我不想说 可以歌唱  

2012-02-04 08:02:24|  分类: 情感-千千思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有首歌叫《我不想说》,歌词很好。春节期间去了几次ok都没敢唱,怕影响情绪。歌词大概是: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许多的爱我能拒绝
许多的梦可以省略
可是我不能忘记你的笑脸
想想长长的路擦擦脚下的鞋
不管明天什么季节
一样的天一样的脸
一样的我就在你的面前
一样的路一样的鞋
我不能没有你的世界
我不想说我很亲切
我不想说我很纯洁
可是我不能拒绝心中的感觉
看看可爱的天摸摸真实的脸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

 

       春节是家人团聚的日子,几多欢乐几多愁。普通家庭应该比那些特殊家庭更快乐吧,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说出来的不是苦,没有向你诉说的才是真苦呢,问一下谁不想说,你就知道谁真的苦。

       有个朋友和我诉说她的宝贝女儿不与她一起过节的经历,独自养育20年的女儿居然跑到父亲的二奶家里过春节,初一发了一个短信:祝新春快乐。妈妈思考半天回了:“家永远是你的,如果受什么苦了随时回来。”第二天孩子就回家了。

       又一个朋友昨天一起吃午饭,聊起儿子回爷爷家过春节,跟着爸爸带的女朋友一起。朋友很宽容,说:“孩子大了,去哪里过年自己做主吧,和我们说一声就是对我们的尊重。就怕他说不说。”

      晚上就碰到一个小朋友,私自会见离婚的爸爸,说都不说一声。本来我不想说,但一想到着手歌,我看还是唱歌让人抒发情感,不想说的时候可以唱啊。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