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朦胧  

2011-03-24 08:25:35|  分类: 情感-千千思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见却无从睁眼
心中漆黑一片
不知过了多少年
惦记模糊的那张脸

泪水都当作语言
眼眶没有阻拦
任时间催人苍老
却不能改变
我的心不变

朦朦胧胧看过你一眼
从此不曾合眼
清清楚楚刻在我心田
痛却不曾多言

相见却无从睁眼
心中漆黑一片
不知过了多少年
惦记模糊的那张脸

泪水都当作语言
眼眶没有阻拦
任时间催人苍老
却不能改变
我的心不变
朦朦胧胧看过你一眼
从此不曾合眼
清清楚楚刻在我心田
痛却不曾多言
朦朦胧胧再想你一遍
仿佛隔世缠绵
恍恍惚惚拥你在胸前
如果这是永远

朦朦胧胧看过你一眼
从此不曾合眼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