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接受检查的过程  

2011-03-15 19:07:37|  分类: 宗教--企业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那个工程,这两年不断出去检查别人,接触了上百个单位的人员,看过上万份文件。涉山淌水千里路,一路风霜一路尘。

为了那个工程,这两天开始接受别人检查,接触了几个国内一流专家,看过几百个文件。提纲携领三张纸,问题个个不新鲜。

为了那个工程,一天两个会议聆听着意见,学习了兄弟单位经验长处,看到自己的误区。细微之处见功夫,见贤思齐再努力。

为了那个工程,一年四次被检查、被评估,不知还有多少次验收审计,接受一切经历的结果,也接受一切将要到来的暴风雨吧。

接受检查的过程 - juli -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