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八点想睡午觉  

2011-12-02 06:54: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步入中年以后,睡眠时间明显少了。每天早晨4点起床,以前是上网写博客,但这两年工作太紧张,上班人来人往座不下来,只好早晨在家加班工作,到了八点该去办公室了,倒是想睡午觉。

       记得曾看过一篇文章,大概意思是说每个人的工作都是上帝给你新性格塑造的机会。如果自己顺着先天个性去工作,提升的机会不能落在你的头上;而顺应上帝赐给你的工作机会,塑造自己的后天性格,各种好事自然落在你的面前,让人觉得好像是天上掉馅饼。我们这带六十后,带着军旅情节,一切行动听指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所以机会很好。就像我们小时候常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其他时代的人未必这样,看看父母一生很辛苦,到老了才过上好日子。

        另有一种说法是何时出生,那个时辰就很精神。我猜想,我一定是凌晨4点左右出生的,要不为何姑姑叫我“黎明”?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