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迷惑在假象中生活  

2010-06-05 11:08:27|  分类: 与心灵对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半个月前送父母回老家,在青岛等飞机时,看了一个美国情报局与苏联克格勃组织斗争的影片。其中有个情节让我很震撼!

         克格勃分子在严刑拷打后说了一句:“我告诉你们一句实话,苏联只有生了锈的武器,绝对没有你们说的那么多先进的现代化军事竞赛设备!”然后趁人思考的时刻跳楼了。

          美国中央情报局是被军火商买通,为政府提供假情报,让政府不断购买新型武器。而当初我国并没什么军火商,很多报纸也是将美国中央情报局的消息当作事实报道。不仅是中国,几乎整个世界都被蒙蔽在假象中,人人恐惧着战争。

          联想到地心说时代,人们不也是生活在假象中,即使今天,我们都承认日心说,天天看着太阳从东方升起,晚上由西方落山,却说着:“太阳是恒星,不移动的!”生活就是这样,你看着现象,嘴上说的是假现象,心里想的是什么,谁能猜的出来呢?

  评论这张
 
阅读(38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