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风雨伴我行之三  

2010-04-26 18:28:41|  分类: 游记-行万里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的圣诞节是在百色过的,正值百色起义80年,参观过了革命根据地的纪念馆,在风雨中感叹5个月没下雨的甘霖。

    上周去贵阳果然连着两晚下雨,路边清脆的春野,嫩黄嫩绿的让人爱恋。但对于高原的杜鹃花,几个月的干旱让120个品种只绽放了12个品种,经历了两晚春雨后,花瓣满地。想想自己的人生多像这旱后的杜鹃,应有的美丽色彩难以绽放,即使甘霖也只是打散少有的花瓣。

    看着水电站的库区露出平时不见的坝体,丝毫没什么摄影的冲动。最近几次出去经常是大小相机都不想带,一方面是工作很忙,没时间摄影;另一方面主要是没心情拍照。感觉自己到处招风惹雨,并且摄影技术难以提高,虚位以待倒是动荡年代最好的选择。

    从贵阳回来,在广州的机场遇到了风雨。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