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与太阳相处  

2010-03-01 22:04:07|  分类: 游记-行万里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们总是爱太阳却反抗太阳。就像是日常热爱生活却处处反抗生活。因为无论是热爱还是反抗皆因你关注它!

遇到雨天盼着出太阳,遇到阳光却要打洋伞。就像是恋人,多日不见很思念,见面后却免不了蒸炒。

明明叫阳伞,澳洲的导游却说:只有国人打伞,洋人从不打伞。洋人喜欢晒太阳。

我记得在北戴河度夏的时候,看到很多19世纪的欧洲人在北戴河打伞的照片。

导游们觉得西方人都是故意到沙滩晒太阳的,为了防止皮肤癌才擦防晒霜的。

相比之下,似乎在说国人很老土,竟然不享受沙滩阳光,却打着太阳伞。

听着这些评论东西方人与太阳相处的说法,感觉到出国的香蕉人有些崇洋媚外。

对待阳光,西方人用的是化学隔离剂,我们用的是物理隔离法,何为洋土之分?

  评论这张
 
阅读(39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