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  

2009-09-04 04:42:56|  分类: 游记-行万里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学毕业以后,难得像学生时代一样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四年前与一红同去九寨,那是因为她陪我告别多事之秋,想让我走进独身生活。九寨沟之旅,确实让我体会了闺中好友的体贴和呵护。

       如今,我也无法描述自己是什么状态。又有闺中好友约我一起去旅游,没有直接说目的,只是执意要和我一起度假。很感动朋友们对我的关心,大概安小姐看懂了我内心的状态,想找个休闲假期详谈心事。

        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应该是很私密的事情。但我一定要直白地告诉女儿,女儿第一句话:“你的假期可以和她一起过?”言语中带着埋怨-----怎么不同我一起度假呢?孩子成人了,应该放飞了,无论她多么不想离开家,好儿女志在四方啊,母女情总不能是恋人那种形影不离的。

        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说明心灵比较纯净了。有心去看风景,毕竟属于生活无忧型的。看看多少人为了生计奔波,我们可以享受年假,就要以实际行动感恩这个好制度。

        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手里的工作可以放一放了,放手给同事展示她们的风采,也是工作顺利的标志。没什么让我不能放下的工作,小集体配合5年多,很默契,很让人安心的。

        约个闺中好友去旅游,也有一件放不下的事情,既然放不下,也就说不出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