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人到中年也有五四感怀  

2009-05-04 23:23:36|  分类: 情感-千千思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四感怀 - juli -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

         五四感怀:岁月如梭,激情难再,但是每年的这一天,都会重温青春年少的豪情。青年是希望的化身,是一切的可能。生命中很多美好的新事物在五四发生,却在四五死亡。感叹生命的神奇,也感叹数字的巧合。 

其实,谁的青春不要风雨彩虹?几何时,挫折和困难变得如同白天和黑夜一样频繁易见,挑战和竞争让我们的神经一刻不歇地紧绷;我们在夜里流泪和惊厥后,仍要带着灿烂的微笑去迎接明天的太阳。无数次的跌倒和爬起后,我们变得坚强起来,挫折、困难、挑战、竞争逐渐成为了我们的良师益友。当一切似乎都不顺利时,我们告诉自己——飞机是逆风起飞的,而不是顺风起飞的!

青春,不仅留下美好的回忆,更多是留下痛苦的种子。青色预示着希望,也说明内在的不成熟。在我们没有认识社会的时候,青春带我们走入社会;在不懂得与同事相处的时候,我们参加了工作;那时不懂得如何做母亲,却有了宝贝千金;.......也许最美好的时候往往是自己的意识并非那么清晰,或者行为不是那么刻意,语言不是那么得体.....那就是青春的演绎。

等待着成熟,不觉已到金秋。辉煌之后开始落叶,繁盛之后留下枯枝。冬天进了,进入下个循环轮回。只是学会螺旋上升,在盘旋中达到自己的高度。

  评论这张
 
阅读(28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