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主动者  

2008-10-16 20:30:13|  分类: 感悟-闲来偶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主动者通常是一个付出者,他不会思前想后,也无须斤斤计较,只要符合它的立场和目标的时刻就做主动者。

主动者通常是一个勇敢者,他不会前怕狼后怕虎的,也不需要衡量进退的后果,只要是自己想要得就去争取。

主动者一定是一个积极者,他总会在第一时间去完成自己的任务和义务,绝不会报有侥幸心理,更不会投机取巧。

主动者一定是一个果断者,他不会犹豫来犹豫去,更不会藕断丝连;辗转反侧应与他无缘,干脆利落才是其风采。

 

主动者在付出中一定是享受的,享受着奉献的过程,也就是播撒着爱的种子,不经意间总在收获着幸运的果实。

主动者在勇敢的行为中体验着冒险的乐趣,生活必然在暴雨后享受着充满阳光与鲜花,在奋斗后分享着快乐。

主动者在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中,总是得到精英的花冠;在自主的时间里自由决策、自强不息、自发向上。

主动者在果断的决策中取得了充分的主动权,在他人的犹豫徘徊中已经上升到新的层次,奔向新的征途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3)|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