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人为何恐惧  

2008-06-29 06:56:37|  分类: 女人话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恐惧的心理产生于失去爱的时候。因为没有爱了,情绪中被恐惧占领了。恐惧的情绪包括害怕、仇恨、埋怨、愤怒,......

 

        在工作中,当我们对手头工作没太大把握时,遇到别人的挑剔、挑战或者攻击时,恐惧情绪就会随着爱心的消失而越发生长。越是不自信越是恐惧。所以自信的人更有爱心,不自信的人内心充满恐惧感,怎么有空间爱工作呢?有智慧的领导通常会激发下属的自信心,让他们热爱本职工作的,领导手段的得心应手会反映到集体的工作热情中。

 

        在生活中,我们犹豫不决或做错了事的时候,爱心也会受到考验。一旦受到打击,恐惧之心就会逐渐占上风,焦点会被不良事物吸引。想到圣人说的“污秽之物,视而不见”确实有道理!偶尔学学鸵鸟也未尝不可,不要理会那些卑鄙之人,不要在意那些污秽之词。不妄语,也不听妄语。

 

          培养你的爱心,让爱心不断成长!爱心围绕你的时候,恐惧就会消失。爱自己,爱众生,爱世界吧!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