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感应与通灵  

2008-06-25 06:55:05|  分类: 与神的对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就是一种感应,小的时候感应很强,。为什么大了就弱了呢? 那是因为我们学了太多知识。只是越多越不会相信自身的感应,似乎书本比自己的体验更科学。

通灵 (Channeling):系指容许来自非物质实相、非人类来源的想法及信息,流入人类意识觉察的领域之一种行为。一位通灵者说,迷失的灵魂通常会找那些敏感的或者在精神上有感应的人。 通灵还是让人感到恐怖,活化自己的灵魂才可靠。

至今科学家们还不能确切地告诉我们,关于灵魂更多的东西,所以我们还不能知道它究竟是何物.但是生活中,有的人却自称可以和死去的人的灵魂对话,或者在梦中互通信息,这种现象就被叫作通灵.通灵神乎其神,究竟是有人在故弄玄虚,还地真有其事?还没有个确切的说法。

我相信感应,没体验过通灵现象。只是在梦中梦见几次奶奶,梦境很准,我觉得有些偶然,不愿意深思之。今天为何提到感应呢?我觉得昨天有很多朋友突然与我联系,平时电话短信很少,昨天一下子是平时的几倍。有些朋友只是随意问候,有些朋友很明确在问候一些具体内容。我相信当人很用心对待朋友的时候,朋友间会有感应;碰到双方都静心的时候,相互都能收得到对方的思念和问候。越是用心、静心,信息越是清晰。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