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juli: 走出太太队伍  

2008-04-27 18:02:50|  分类: 度假-休闲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抗冰保电工程的工期很紧,三八妇女节没能组织活动。为了让大家心里舒服,这个周末组织妇女们去深圳玩。深圳离公司本部很近,很多人都去玩过多次了,所以到了深圳就分成两路,一帮人自费去香港购物,另一帮人就留在深圳的公园玩。我看了一下,去香港的都是太太们,一路欢歌笑语的,很放松也很搞笑;留在深圳的都是未婚女青年,文员出身,一路谨言慎行。我走得匆忙没带港澳通行证,所以选在深圳玩。

 

          看似偶然的选择,实际上也是必然。几年里家庭变故,心理行为都早已走出太太的队伍。尽管是很明显的事实,但自己从来没有这样想。这次和年轻的小姑娘在一起玩,居然很开心很合拍,真得让我从新审视自己的生活。自由随意一直伴随着我,居然平时没有很好地体会;茫茫然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依然没有很好地感恩。

 

          看到购物团买了很多名牌,从心里就没一点羡慕和向往。什么时候开始超然于物外?想不清楚了,也没必要想得太清楚。离开深圳前,他们又到万象城大买一通,我却和女儿在书店逛了一小时,买了两本书最早回到车上。边看着书,边想着人生的多样性。走出太太队伍,未必是件不幸的事情。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