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2008 新概念   

2008-03-13 09:10:07|  分类: 经典-美文推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一个中心:一切以健康为中心。

二、两个基本点: 遇事潇洒一点,看世胡涂一点。  

三、三个忘记: 忘记年龄,忘记过去,忘记恩怨。  

四、四个拥有: 无论你有多弱或多强,一定要拥有真正爱你的人,拥有知心朋友,拥有向上的事业,拥有温暖的住所。  

五、五个要: 要唱,要跳,要俏,要笑,要苗条。

六、六个不能: 不能饿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检查,不能老了再后悔!  

 ※   少喝奶茶,不吃刚烤的面包,远离充电电源,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酒,一天不喝多于两杯咖啡,少吃油多的食物,最佳睡眠为晚上十点至早上六点,晚上五点后少吃大餐,每天喝酒不多过一杯,不用冷水服胶囊,睡前半小时服药忌立刻躺下。睡眠不足八小时人会变笨,有午睡的习惯人不易老。 电池剩一格时不要打电话,剩一格时辐射是平时的一千倍,还要记得用左耳接电话,用右耳会直接伤害到大脑.

看到了就转发给每一个你珍惜的朋友 !!!

 忙碌也要记得爱自己!

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面对嘈杂的市井,你心中是否能有花开的声音?面对纷繁的事物,你心中是否会有天空的安宁?“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王维能够做到身处绝境而心平和,你呢?人生在世,有光艳十足我为峰的辉煌,你开怀大笑;有狼狈不堪“破屋更遭连夜雨”的悲楚,你失声痛哭。哭笑能怎样?你拦不住时间的巨浪,抓不住岁月的尾巴。待到你神情自定,一切如过眼烟云都早已消散,永恒不变的只有苍穹。用平和对抗坎坷,用坦然抵御困难,浮沉不惊,宠辱皆忘,便不会为辉煌欣喜若狂而停滞,也不会为跌落黯然神伤而放弃。世上生命形态有明星失宠后凄然一笑,英雄暮年忍痛回首,红颜逝去的佳丽对镜哀思……几多落魄悲凉终归不平和,不淡定。正是这种心境,这种精神状态使美丽的世界平添些许无谓的哀伤与悲凉,使时间埋葬在这些感慨与回首中。古人云“豪华落尽见真淳”,所有的悲喜恐惧烦闷便是遮住平和心境的铅华,用自然之水洗尽铅华看见你的真淳,让自然教会你怎样平和安宁地面对季节更替,斗转星移。秋天落叶你为之感到哀伤,你怎知它正怀着最后一次奋舞的悍勇,凛然而决绝地冲向大地。它们面对生命的凋零,展现出的是对生命的感恩,是对大地的热爱。你在感伤,它们在笑你,笑你不能用平和乐观的态度看待生老病死的自然规律,笑你让光阴流逝在泪水和叹息声。苏轼官贬黄州,在沉世浮沉中落定后发现只有平和才能使自己拥有美丽的人生,于是他吟道“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情。”“无情最是台柳,依旧烟笼十里堤”不是柳无情而是人多情,正视世事变迁,沧海桑田全能看做是太阳东升西落。王安石也曾说:“六朝旧事随流水,但寒烟衰草凝绿”只有自然最平和安宁静观一切。 “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是一种平和,“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是一种平和,“看庭前花开花落,望天上云卷云舒”是一种平和。拥有平和,拥有精彩不颓废的人生,拥有美丽安宁的精神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