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juli:分手之后  

2008-02-23 14:53:27|  分类: 首次-万事开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手之后,还是记着对方的优点吧。如果互相记恨着对方,是双方的辛苦。你不能要求对方如何,那就首先自己做到。假如自己能忘掉对方的缺点,每当想起其优点,回忆也有了一些甜美。只有在感恩的时候,人们才会幸福的。为了你的幸福,有点美好的回忆是允许的。否则,分手了就不要有什么记忆了。

           分手之后,相互已经绝对独立了。你只能谈论自己,而不是好时彼此的代言人了。没有资格代表对方说话,也不能随意评论对方了。既然分手,关系已经结束。忘掉过去的一切吧,无论是好,还是坏。遇到彼此熟悉的人,尽量不要谈论过去了,人总是要活在当下吧!

           分手之后,不用回答他人提出的有关对方的问题,只有一个答案就可以回复:“我们已经结束了”。或者就用去年日志中写的万能答案:“我不知道”。这个世界本来就是未知的,我们何必装着知道一切呢?对于那些好奇者或者唯恐天下不乱者,沉默是最好的方法。

           分手之后,不用管对方在如何评价你了。大家从开始到结束已经是180度大转弯了,评价不如当初相反才怪了。那个原来在醉酒后都唱你颂歌的人,说些批评你的话太正常了,每个人的语言是为自己的行为作解释的,不可能为他人行为做出正确解释。君子只能读君子之心,怎么能要求一个与你分道扬镳的人理解你的行为呢?

           分手之后,也就不要谈分手的话题了。写作此文,作为了结。分手之后,一切就是新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426)|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