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灯火阑珊处我心苍凉  

2008-01-29 06:11:45|  分类: 度假-休闲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孩子,我对你的爱是这样的:你需要我时,我会在;你不需要我时,我不介意做孤家寡人。我不会每天围绕在你身边,对你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我会当你是完整的、有能力的人,会让你凭自己的能力发展,当确信你很快乐,不需要我时,我会平静地走开。我不会因为被自己的孩子抛弃而酸楚,而抱怨,不会有那样的想法,只有自己的孩子心灵平静,幸福,才是我的心愿。做父母的,只有义务,没有权利,这才是大爱,我们是为了帮助孩子走向社会,而不是抓住她陪在自己身边。

          春节期间,孩子只放8天假,为了他的学习进步,我劝她报名参加了英语冬令营。 在外面住六天,相信会集中精力学好吧。过几个月就要高考了,我宁肯放弃与孩子亲密无间的六天,愿意她提高成绩考上理想的大学。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