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属龙的人鼠年吉祥物  

2008-01-02 06:25:35|  分类: 命运-逝者如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星晶彩属龙的人鼠年吉祥物
生肖属的人:今年命宫中凶星混杂,运势低沉,凡事必须小心,步步为营,稳扎稳打,千万不要轻举妄动,以免摔得一蹶不振。幸有三台星坐阵,消减不少煞气,可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事业方面:因有五鬼凶星照命,今年易招小人。财星破损,正财及横财不宜得。宜在东北方或者在床头摆放一对【心想事成】吉祥物来坐镇化煞。 健康硕大的大象踏足在坚固的城墙上在加上千年 人参,以及金库钥匙,组成“心想事成”的吉兆,让你万事如意。

       吉祥颜色:黄色,绿色和棕色。最好避免穿着使用白色和蓝色.

摆件:心想事成点击“阅读全文”查看图像)

【寓意】健硕的大象,踏足在城墙上,城上既有人参,又有一条钥匙。

人参是(心)的谐音,大象的谐音是(想),钥匙的谐音是(事),

城墙的谐音是(成)。因此组合成心想事成的吉祥景象。

 

  评论这张
 
阅读(267)|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