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黎明时分  

2007-10-14 20:43:46|  分类: 首次-万事开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把双手孤独地伸向天空,在黎明时分
拼命地想要唤起沉睡的记忆
灰蒙蒙的天空,阴沉沉的大地
犹若落日黄昏时的悲望迷离

我把双手孤独地伸向天空,在黎明时分
风从远方狂乱地袭来,袭向我
吹断了残枝,卷走了硕碎
还吹灭了那长明的街灯

我把双手孤独地伸向天空,在黎明时分
冷雨从窗外飘过,沾湿了衣襟
零乱的思绪,找不到灵魂的归宿
瞑瞑的脚步走向命运悲剧的旅途

我把双手孤独地伸向天空,在黎明时分
在这光明冲破黑暗之际
惊破了大地千年沉睡的美梦
也迁怒了世人仇恨的神经

我把双手孤独地伸向天空,在黎明时分
万物生而复死,死而复生,生生不息
我冰泠的双手深深地触及到了宇宙的孤寂
而大地依旧沉醉在黎明时分,酣睡

        7年的时间,宛如一个长夜。在黑暗中摸索着,偶见月亮的美丽,欣赏着书影的风景,终于盼到黎明时分,似乎见到曙光,可还是似亮非亮,似玉非玉。

        初醒时分,带着梦境中的盼望,看到天外的一丝光亮,不敢冲出去追求朝霞,还带着少年的羞涩,少女的冲动,感受成长中的光刺激。

         无论是对过去,还是对未来,我都不是那么清晰。只是在着黎明时分,感到充满希望,有心动的感觉,经历过黑暗长夜,等待的不就是黎明时分?

          自然前行,不要恐惧。阳光总会照到每个人的身上,只要你将身体移到太阳光顾的地方。顺应天意是人的中庸之道。

  评论这张
 
阅读(312)|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