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感恩  

2007-10-13 01:43:32|  分类: 命运-逝者如斯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社区中,工作在世外桃源般的单位中,总是觉得得到的东西是理所当然的,拥有的也是应该拥有的。可一旦踏向社会,才知道世界是很复杂的,三教九流丰富多彩,原来经历中的平淡是多么的不平凡,一种感恩的心态油然而生。

         真得很幸运,有那么疼爱我的父母长辈,有那么关心我的兄弟姐妹,有那么多有求必应的朋友,不断增多的好同事、新朋友,天地对我的恩惠竟然是如此的深厚!感恩天地,感恩生活中遇到的每个人。

          想到自己拥有的一切,以及没有拥有的一切,我一股感恩的性情让我无法入眠。我相信一切的幸运都是我要付出的提示符,一切的拥有都是我要奉献的礼物,遇到的一切磨难都是我要学习的机会,一切的体验都是我要分享的幸福。

          我愿意相信幸运的事情会不断降临,尽管受过欺骗,那也是让我走向成熟的阶梯,尽管经历过他人的背叛,那也是让我增进见识的机会。不怨天,不尤人,下学上达,只争朝夕。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