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灵魂的交流  

2007-09-26 07:53:59|  分类: 度假-休闲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记得因梦老师在工作坊讲过,当她彻底排毒之后,身体有了非常畅通的感觉,她坐在电脑前写作的时候,一天接了38个电话。她解释说,人的经脉打通,能量就会很高,向外传播信息的能力很强,多远的人都会收到你的信息。

 

              有一年多的时间,大概也是建立博客之后,我逐渐地放弃了发短信。前面几个节日也会受到一些短信,但还是越来越少的趋势。昨天的十五竟然收了一百多条信息。有很多人平时根本不联系的,像是前年一起去欧洲旅行认识的南宁的冯彦,大学里的同班同学顾伟华,罗新建等,过去的同事如今在上海工作的李波,还有一些老乡如天生桥的江涛,......当然更多的是日常联系的好朋友。对于我没来得及回复,有些人又再次打来电话,陈炜说了足有半小时,叫我在生活中跳舞,把我逗得开心极了。

 

               昨天是弟妹的生日,本来要一起庆祝的。不到五点我就回父母家,但弟弟要7点才回来,所以我就提前回到住处,品味独自面对自己的灵魂交流。居然有那么多有灵性的朋友与我在空中会合,真得很神奇。

 

               谢谢各位好友的关心。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