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灵魂只关注你存在的状态  

2007-08-27 12:27:43|  分类: 与神的对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做事是身体的一个机能。存在是灵魂的一个机能。

            你的灵魂不在乎你做什么维生――而当你的人生过完了时,你也不会在意。你的灵魂只在乎,当你在做不论你做的什么时,你是什么。灵魂追求的是一种存在的状态,而非一种做事的状态。

           “是”吸引“是”,而产生经验。灵魂寻求神,但它寻求的这个我是非常复杂,非常多重次元、多种感觉、多重面向的。在寻求是我的当儿,灵魂在它前面有个宏大的工作;一个可自其中挑选的庞大的“是”之菜单。然后产生正确而完美的条件,在其中创造对那存在状态的经验。所以,真实的事是,没有一件发生在你身上或经由你发生的事,不是为了你自己的最高善的。

             现在,在这一刻,你的灵魂又创造了机会让你去是、做,并且拥有认识你真的是谁所需的东西。你的灵魂带你到你现在正在读的字句――正如它以前曾带你到智慧和真理的字句。你现在要做什么?你选择要是什么?你的灵魂怀着兴趣等着、看着,正如它以前做过许多次的。我并不关心你世俗的成功,只有你关心。

            真正的大师们是那些选择去创造一个人生,而非维持一个生活的人。从某种存在状态会跃出一个如此丰富、如此圆满、如此宏伟,而且如此有益的人生,以致世俗的物品和世俗的成功将不再为你所关心了。 

            人生的讽刺是,一旦世俗的物品和世俗的成功不再为你所关心,它们流向你的路便打开了。记住,你无法拥有你想要的东西,但你可以经验你所拥有的不论什么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