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爱好:交易者最强大的力量  

2007-04-04 21:21:02|  分类: 短期交易大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美国最伟大的发明家之一托马斯·爱迪生曾经说过:“在我一生中我没有做过一天的工作,都是为乐趣而做的。”我必须承认对市场交易我有相同的感觉。尽管交易会带来无穷无尽的高兴和挫折的混合感觉,只有当我坐在实时图表和交易系统前而我才感觉自己最有活力,时间也仿佛停止了一样。即使在市场环境很恶劣,赢利的机会很少的时候,每一个早晨我醒来的时候,我仍然感到很刺激。我对这种游戏的喜受使我把任何困难的时期都看成是不会减少玫瑰的美丽的刺而已。这个我们称之为交易的游戏是一个人可能尝试的最困难的事情之一。但是尽管艰难,我仍然全身心的爱它。事实上,我正是因为它的困难才爱它的。我爱它因为大多数人不能诱人不会持久地做它,我能够坚持下来使我有一种成就感,这种成就感我相信不会从任何其他的职业里获得。同其他人一样,我也不喜欢失败,但即使是失败的时候,我对交易的爱也会以一千种方式流露出来。我真的相信如果更多的人爱交易本身,而不是爱它所带来的东西的话,明智将成为所有操作的基础。我真诚地相信我拥有一种秘密武器,这种武器使我走在那些贪婪的人前面,如果可能的话,他们愿意把我的大脑放在盘子里,把我的战利品放在他们的口袋里。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我的完全、不掺假的对交易的爱。当我说到这种爱的时候,我不是指那种通常会与比萨和阳光充足的下午联系在一起的较弱形式的爱,不,我这儿所用的“爱’这个词是指那样一种精神状态,地球上的任何力量和任何东西都不能压抑和熄灭的爱。我所说的这种爱是一种深层次的爱,是一种神圣的爱。这就是我的秘密武器.即使拿整个世界来换我也不会放弃的爱。我的受,我的秘密武器使我能够生存下来。它确保我比大多数人更持久。它保证我能克服成功道路上的每一个障碍,给予我能够经受住市场和(或)我自己的愚蠢所带来的每一次追求÷每一次磨难和每一个黑暗时刻的力量。我再一次很骄傲的对你说,我爱交易。在那些最难受的日子里,我很庆幸我爱交易,因为如果不是这样,我早就成为历史了。如果你试着以我的方式爱交易的话,它也决定以同样的方式爱你。当交易和市场决定回报你的时候,生活真的变得很美好。

  智 慧 种 子

  爱被很多的哲学家认为是人类已知的最有效的力量。当把爱慷慨地给予孩子的时候,他们就套健康成长,培养起高尚的品格,这一切引导他们大胆地成功地走向未来。当把爱给予一个人的配偶和(或)一个人所选择的职业的时候,每一次醒来的时候它都会带给你一块温暖的红地毯,引导你最终走向幸福的小屋。在我的头脑里没有丝毫的怀疑:生活和世界本身就会完全屈服于这种爱的力量。那些有充分的爱并且能都慷慨地付出爱在某种事情上的人将会获得丰厚的回报。我相信如果有抱负的交易者能够真正学会热爱我们称之为交易的艺术的话,没有任何阻力能够经受住由爱和成功的愿望所联合起来的强大的力量。当一个交易者爱交易,但仅仅是为了交易而交易的时候,损失就不会成为障碍,就可以更轻松地忍受艰辛。那些挫折和危机时刻就会被看作机会和驱使你向更高目标攀登的动力。即使对于交易者来说,爱也的确是一种非常强大的力量。为了防止你认为这一点不符合一本交易书的范围,我请你做一个测试。找出一个宣称自己不喜欢交易的获利丰厚的成功的交易者。找出一个以令人不可置信的敏锐把握市场,但又蔑视这个行业的人。你可以找遍地球,但是我肯定你一个也找不到。 这并下是巧合。今天具有令最大多数人的最疯狂的梦想逊色的获利能力的交易者会告诉你他们全身心的热爱交易。问题是,他们是因为现在是成功者而热爱交易吗?还是因为有了对交易艺术的爱才使他们在没有这种爱的人倒下的时候仍能坚持下来?我敢打赌是后者,试着去爱它吧。

 

  评论这张
 
阅读(33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