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原创》 学习找老师,进修找教练,投资找专家  

2007-03-14 08:15:33|  分类: 股票-守株待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学习找老师,进修找教练,投资找专家

 

        前些年学企业管理课程,在研究美国的高尔夫文化时,有一条让我印象很深,那就是“学球找教练,朋友们一起打球就不要充当教练”,事实上这种文化同样适合今天的中国。

                      

        科学技术、政治经济的飞速发展,让我们这代人领略了前所未有的丰富多采!日新月异的新形式让我们跟不上发展,适应不了现实。要想立于不败之地只能学习再学习,修炼再修炼。然而如何学习和修炼呢?经过这么多年的探索,我觉得自学太慢,要拜师学习,你想那孙悟空厉害吧?他还不照样拜师学习!

                  

         孩子小的时候学乒乓球,假期在体校学了两起学习班,回来就可以打败爸爸妈妈,当时我就得出结论,体育运动要跟正规教练学习。但在当时,我在投资公司做事,就去了暨南大学经济学院参加研究生班的学习,结果只学了些理论,没有经过教练的训练,到如今我的股票还是要找专家帮我操作。

                          

          昨天广东政券业学会开会,朋友们都去开会了,我就看了看股票,接着就对生化公司的做法很气愤。晚上朋友们就劝我,这事就算了,出来以后换的股票长得比403还厉害,不要气了。想想也是,大把的好股票何必做ST呢,我常说“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如今也要庆幸了,我逃离了危险!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