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企业文化理念  

2007-02-02 11:21:17|  分类: 宗教--企业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核心理念

企业宗旨——对中央负责,为五省(区)服务。

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发展战略——打造经营型、服务型、一体化、现代化的国内领先、国际著名企业。

工作方针—— “六个更加注重”

    更加注重依靠科技进步;更加注重树立科学发展观;更加注重社会效益;更加注重管理出实力;更加注重深化改革;更加注重人的发展。

企业精神——想尽办法去完成每一项任务

工作作风——高标准 严要求 快节奏

安全理念——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

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社会创造效益

管理理念——以绩效为导向 实现管理到位

服务理念——服务永无止境

团队建设理念——上下同欲,政令畅通,人人快乐工作

  ——讲原则,重感情,严爱结合带队伍

廉洁理念——清白做人 干净干事

行为理念——忠诚 敬业 责任 服从

 


如果落叶能寄去我所有的思念

我情愿将整个秋林装进我心中

如果归雁能传递我所有的思念

我会用毕生去感谢这美的季节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