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分享  

2007-11-14 08:41:05|  分类: 分享-读书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享所有的感受,分享生命的节奏
分享你我之间承诺,有苦有乐
落单的双人舞,最容易踏错了节奏
一个人唱着歌,不小心就陷入哀愁
感谢你总在落幕以後,愿意伸出够温暖的手
让感觉不会虚弱,心不会空洞
爱不会太匆匆.

分享所有的感受,分享生命的节奏
分享你我之间承诺,有苦有乐
有你分享的日子过得才精彩(请靠过来)
分享我的泪水 心不会苍白(不要走开)
分享我的快乐 现在到未来(都是期待)
分享我的遗憾 不会被伤害(心里有爱)
落单的双人舞,最容易踏错了节奏
一个人唱着歌,不小心就陷入哀愁
感谢你总在落幕以後,愿意伸出够温暖的手
让感觉不会虚弱,心不会空洞
爱不会太匆匆


分享所有的感受,分享生命的节奏
分享你我之间承诺,有苦有乐
有你分享的日子过得才精彩(请靠过来)
分享我的泪水 心不会苍白(不要走开)
分享我的快乐 现在到未来(都是期待)
分享我的遗憾 不会被伤害(心里有爱)
有你分享的日子过得才精彩(请靠过来)
分享我的泪水 心不会苍白(不要走开)
分享我的快乐 现在到未来(都是期待)
分享我的遗憾 不会被伤害(心里有爱)

 

 

培养自发的分享行为,充分体验给予及接受所带来的快乐和满足,以及人与人之间的温暖和爱。

最难过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不是吗?对于你,你会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对于我,这就是最好的结局,我爱你,最好只到这里!你明白吗?我曾以为,在这儿,我们安一个小窝,你会安心的在这儿一辈子,我也会安心,可是现在,我知道,你不属于我,你属于更广阔的天地。我会哭吗?会,你想我现在就在哭吗?

亲爱,你不必回头看了,我会过得很好,相信你也会。只是,我的爱,你记住,今生,你还欠我一个拥抱!来生,再还!


 

  评论这张
 
阅读(200)|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