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为自己出征  

2007-01-05 06:20:48|  分类: 分享-读书体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自己出征》---本来是一个罗伯·费雪的网络小说,2000年LP4毕业的时候,钟志颖通过邮件发给我阅读,当时这篇小说让很多人流泪,也影响或改变了许多人。我读后也给几个朋友发过,由于做为原点的我没有深刻地感悟,我也没有引发他人对这片网络小说有特别地深思。

       上个月在定购《NLP》有关著作时,就发现了胡谢华的《为自己出征》,开篇就提到并复述了原来的故事,紧接着是他的读后感。看到他的领悟,我对原文又有了新的感受和体验,读得眼睛不断湿润。

为自己出征
ISBN: 750122805
作者: 胡谢华编著
出版社: 世界知识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06年4月 第1版
开本/介质: 16开/用纸:胶版纸
页数/字数: 230/180000
印次/印张: 1/10
印刷时间: 2006年4月 第1版
系列:
市场价: 28.00元/
会员价: 22.40元/

        生活中有多少天天穿着盔甲的武士,‘武士在他的盔甲里待了太久,他已经忘了,没有盔甲会是什么感觉。’‘铁匠用斧头, 很用力的在他戴头盔的头上打,或是茱莉亚用花瓶敲他的头,都只能让他痛一阵子而已。既然他很难感受到他自己的痛苦,别人的痛苦,就同样的给忽略了。’

试读、介绍    

 我们很多人并没有明确自己的价值观,虽然在每个人的潜意识里、在心灵深处对生活的_切都有答案,但我们根本没有时间,也根本不在意去聆听自己,我们总是喜欢去听听别人怎么说,去听听大师们的智慧。其实,一切的智慧就在你心中!
  脱下你的盔甲吧!做回你真正的自己,像书中的武士一样,寻找到三座分别象征着“沉默”、“知识”和“勇气”的古堡…
  "沉默之堡''''象征着:要静下来聆听自己,就像佛学的“戒、定、慧”,持戒是为了安定,安定是为了能聆听内心的智慧……
  “知识之堡”象征着,我们要学会放下过去,突破框框。去体验,但要放下成见。
  “勇气之堡”象征着唤、醒真正的力量,突破恐惧,要知道恐惧是不存在的 一个不能够爱自己的人,也是一个不能够真正爱别人的人。
  一个没有爱的人怎么能够爱别人呢?一个人不可能给出他自己本身所没有的东西,所以爱人先要爱自己,让心中拥有爱。这样可以确保你给出的是无条件的真正意义上的爱!

书籍目录    
第一章 武士的故事
第二章 行不通就改变
第三章 为你长级全新的卓越思想
第四章 发现隐藏在你向上亿万财富
第五章 发现隐藏在你身上的亿万财富
第六章 成功的终极步骤
第七章 如何厘清你的价值观
第八章 如何设下你必定成功的目标的
第九章 如何十倍地提升你的个人效率
第十章 如何一瞬间让你进入巅峰状态
第十一章 别再让你的心魔控制你
第十二章 一个97%的人仍未掌握的卓趣策略
第十三章 如何用链结与抽离法转移任何感觉
……

 

      看看这本书吧,脱掉盔甲,为自己出征!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