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听专业报告的感受  

2007-01-31 15:38:38|  分类: 档案-金档实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图解: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三圣教堂,弥足神圣。

 

      今天上午职代会进入专题报告的程序,分别由计划经营处、财务处、人事处做一年的规划计划、财务预算、责任制考核等项工作的报告;接着是典型发言,由生产处、工程处、两个外省局做专题发言。

      看着上去发言的几位年轻处级干部朝气蓬勃、风华正茂;说起话来陈词激昂、鼓舞人心。尤其是工程处的尚处,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倍加珍惜,望明天充满信心。

      公司的干部政策培养了这批中层干部。再加上他们的个人努力,讲话时妙语如珠、妙趣横生。今天的会议开的很轻松愉快。最后,工会主席、党委书记分别作了总结性发言。

       会后,我犹豫很久是否写写他们。在看着这些兄弟们的成功,我真的为他们高兴。转念也会想到自己,不免惆怅。想当年,大家一起培训、一起玩牌的情形,这几年里,他们提升了,很多派到外地任职,偶尔见到似乎生疏了。有几人是一起去美国学习的同事,间歇时想到旅程中的故事和笑话,不免怀念。颁奖前会议有十分钟的休息,很多人聚在一起,我也有冲动去和他们聊聊,还是跑到角落里找些女同事讲讲姐妹情吧。

       中午吃饭时,有人通知我明天要开会学习老总的讲话,那是张总主持的学习会。现在手头也没什么资料可以准备,想想还是把听专题报告的体会记录下来,作为一种心理之旅吧。去年的年中会我就没参加,请假带孩子去云南的鸡足山拜佛了。今年有幸听到这次报告,也算欣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