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juli的博客,心灵之旅,生活的感悟

心灵的独白,琐事的记忆,文字的留痕

 
 
 

日志

 
 
关于我

人的一生就像一本书。 好女人也是本书,而且是本无字的书,不同层次的人读起来有不同的含义。君子读来淡若水,小人读来行同色,智者读来成知交,慧者读来如品禅。

《原创》美林获奖记  

2006-12-30 11:44:39|  分类: 读书-读千卷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

    我在业余时间基本没有获过奖。至少我已经不记得获过奖。

     从上小学开始到大学毕业,每年都是三好学生。工作后常是先进工作者,来广州以后,尽管也做了些努力,基本上与获奖无缘,无论是正式场合,还是非正常场所。

     我曾经热衷抽奖,最多获个末等奖。单位年终活动奖品很可观,我总是得纪念奖。慢慢的,我对与奖有关的活动不感兴趣了。后来有个人给我算命说:只有正财,没有偏财。我也就不再想获奖的事了。无论社会的或是单位的,我从不参加比赛或征文等活动。

     美林会举办的各种文体比赛,我是应女儿的要求去报名,得知一家可以报三个项目,我就给爸爸报了象棋,自己就随意报了征文。顺手牵羊也是36计的第十二计,当时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到了爸爸比赛结束就写了这篇博客,只能设置私人存放,因为要求征文不能发表过。23日接到电话催促我交文章,正好是海燕在广州,我们两个忙着共同的事也顾不上交作业。24日送她去机场回来,已经下午两点多钟了,征文的截稿时间是24日16点。匆忙间,将这篇文章改了几个字,用网易的电邮投送给美林会的信箱。文章就是17日的“不断有梦胜过梦想成真”。


     不曾想,居然获得二等奖!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一人,三等奖二人。今天下午颁奖,我电话爸爸让他为我的女儿领奖,电话妈妈让她为我领奖。妈妈很高兴,问写的什么内容呀?我说写的我爸爸,她开心得不行,笑声震得我把电话筒拉开耳朵。

     女儿总会带给我机会,带给我活力,以后和她一起去参赛!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